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印尼選出了Metalhead總理 Joko Widodo

印尼選出了Metalhead總理 Joko Widodo

1324
0

誰說聽金屬搖滾樂就是反社會?這位獲得53.13百分比選票的印尼新任總統Joko Widodo 曾公開表示他喜歡 Metallica、Led Zeppelin、Lamb of God、甚至Nepalm Death,而且他非常自豪他有Metallica Bass手Robert Trujillo的簽名琴。

“我聽金屬歌,從Metallica、Led Zeppelin、…..到Nepalm Death,因為Rock就是我的熱情。” 這是Widodo在去年八月 Metallica 印尼的表演後接受採訪時說的,而他這次參選總統是希望提供窮人更好的社會協助。

而 Trujillo 的簽名琴也是在去年八月 Metallica 馬來西亞演出時幫 Widodo 簽的。當時這把琴還被印尼KPK(反貪污委員會)扣留30天調查是否為政治獻禮,但隨後KPK 把琴交還給 Widodo 因為他是”貨真價值”的 Metallhead ,而這把琴不過是一個紀念品而已。

 
恭喜 Joko Widodo 和他的支持者們!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Loudwire
圖片來源: Loudwire, thejakartaglob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