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誰有資格一次與 Chris Martin、Billie Joe Armstrong、Jon Bon Jovi 合作?

誰有資格一次與 Chris Martin、Billie Joe Armstrong、Jon Bon Jovi 合作?

1191
0
Who is he ?
Who is he ?

能夠一次和 Coldplay 的主唱、Green Day 的主唱、Bon Jovi 的主唱合作的,會是誰?

這個人要夠大咖、夠厲害、夠有知名度,甚至,要夠有號召力;Chris Martin、Billie Joe Armstrong、Jon Bon Jovi,這三個人幾乎是搖滾樂界的頭牌,英搖的巨星、龐克的巨星、搖滾金屬樂的巨星,當然,他們在有些人心中不一定是第一,但我相信在很多人心中是第一!

讓我給你點提示:1. 他是瑞典人;2. 他是做電音的;3. 他的某首歌被提名今年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家流行樂 MV」

想到了嗎?答案是……

 

Avicii

這一次,Avicii 的新專輯不只邀請了上述三位大咖獻聲,還有第四個大咖,System Of A Down 的主唱 Serj Tankain。目前新專輯裡唯一一首定名的曲子是與 Green Day 主唱 Billie Joe Armstrong 的〈No Pleasing A Woman〉,其它曲目仍然未公佈。

但光是這樣重量級的各領域主唱獻聲,就令人振奮。相信沒有人想得到 Chris Martin、Billie Joe Armstrong、Jon Bon Jovi 以及 Serj Tankian 這四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嗓音,混上 Avicii 精緻的電音曲風後,會是甚麼樣的光景。

而之前 Avicii 也參與了 Coldplay 單曲〈A Sky Full Of Stars〉的製作,Avicii 表示:「Chris Martin 是一個所有細節都要求要完美無比的人,而我要向他學習的東西還太多了。」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com/trustthebrain.com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