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ark Lanegan Band釋出新EP《No Bells on Sunday》單曲“Sad Lover”

Mark Lanegan Band釋出新EP《No Bells on Sunday》單曲“Sad Lover”

1142
0

與 Nirvana、Queen of Stone Rose 等 Grunge 淵源匪淺的另類搖滾怪傑Mark Lanegan,自去年秋天推出翻唱專輯《Imitations》,今年一月再推出 1989-2011 的精選輯《Has God Seen My Shadow?》,近期更釋出即將與樂團推出新作品;而且這是自從兩年前廣受好評的《Blues Funeral》後,樂團一次帶來的兩個驚喜。

首先是今年秋季將發行的全尺寸黑膠專輯《Phantom Radio》,同一時間在 7/29 將由 Flooded Soil/Vagrant Records 發行限量 1500 張的限量黑膠 EP《No Bells on Sunday》,內含五首歌曲,只於美國與加拿大發行。但由 The Line of Best Fit 媒體指出,EP 內容將會數位化並壓製 CD,將含於《Phantom Radio》的豪華版本內推出。

 

先睹為快,下面就是這次 Mark Lanegan Band 釋出的 EP 專輯中“Sad Lover”的官方 MV,但別讓這個看似軟爛的歌名欺騙了你,這是一首強力的搖滾禮讚,轟鳴般的鼓聲與嗡鳴的電吉他,輕快的在背景伴奏中游移,如同八零年代學院搖滾的氛圍,這首歌充斥自我感覺良好與少年仔如躁動般過盛的精力。

 

《No Bells On Sunday EP》曲目如下:
01. Dry Iced
02. No Bells on Sunday
03. Sad Lover
04. Jonas Pap
05. Smokestack Magic

目前 EP 尚未開始訂購,先前 Mark Lanegan 還有為 KEXP 釋出《Phantom Radio》中另外兩首歌的電台收音演出版本” Judgement Time”與” I Am The Wolf”,可以參考以下的影片與連結看當時於KEXP完整演出

Mark Lanegan – Judgement Time (Live on KEXP)

Mark Lanegan – I Am The Wolf (Live on KEXP)

 

文/李 鑫

資料來源:CoS/ Vagrant Records/ KEXP

圖片來源:CoS/ KEXP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