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Paul McCartney : 「I feel great !」

Paul McCartney : 「I feel great !」

936
0

14 個年輕人應該認識 Paul McCartney 的理由

之前提到,Paul McCartney 在亞洲巡迴因為病毒感染緊急送往東京的醫院時(詳見這裡),相信大家都替他高齡 71 歲的他捏了一把冷汗。不過,看來他已經復原了,而且精神狀況應該也是相當的好,為什麼我會這麼篤定的說呢?請看以下由他本人所發布的影片。

最後那一段吉他實在是太可愛了!看來 Paul McCartney 有心情搞怪、耍寶,應該證明他是處於很良好的狀況,也期待他在日後能夠再次來到亞洲,如果再來的話,請記得要來台灣!

日前緊急送醫的關係,也讓他把Lubbock、Dallas、New Orleans、Atlanta、Jacksonville、Nashville 還有 Louisville 的《Out There》系列巡迴演唱也全部都推延了。

不過,目前 Paul McCartney 官方的消息發布,將會在十月時,重新排定演唱會的行程。而前 Beatles 的成員 Ringo Starr 也向《 Access Hollywood 》表示,Paul McCartney 確實已經出院,並且在家裡持續復原中,沒有甚麼大礙,Ringo Starr 說:「我跟他通過電話,他用很很爽朗的聲音,一接起來就說:『Hey~』,他已經出院,並且準備好要來 Rock 一番了。」

經過這一次 Paul McCartney 的病痛,以及前陣子 Horave Silver、Gerry Goffin、Casey Kasem 的過世,加上  Merry Clayton 的車禍重傷,這一陣子搖滾樂界的巨星似乎不甚安寧;不過好在,Paul McCartney 的康復,相信給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這個搖滾老頑童依然健在,也許,他還能再繼續 Rock n’ Roll 個十年啊!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anglotopia.net/krutopridumal.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