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ting 的金錢觀與藥物觀

Sting 的金錢觀與藥物觀

1210
0
Sting

Sting 向《Mail On Sunday》表示:「我雖然擁有一億八千萬英磅的財產,但我不會留給我的孩子。」,他之所以不會想留任何財產給孩子,是因為他希望他們都去工作。

Sting 說他向孩子們是這麼說的:「哪天我走了,我留給你們的錢一定不多,因為我會把他花光,這是我辛苦賺來的。」,並且他也表示:「我也不會留給他們甚麼信託基金,因為那種東西對他們來說就像是無形的枷鎖。他們必須去工作,靠自己養活自己。我的孩子也都清楚這一點,他們鮮少向我要求甚麼,對於這一點,我感到很欣慰也很開心。」

但為人父母的,總還是會心繫孩子,所以他最後還是說道:「不過,如果他們真的遭逢困難,需要我幫助,我一定也會適時的協助他們,還好,目前還沒發生過。人們總是說他們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確,但是人們不知道的是,我從來不給他們太多東西。」

Sting 目前正在出售他價值一千五百萬英鎊的豪宅,不知道是不是要另覓他處享享清福了?

而他的女兒 – Coco Sumner,自行籌組了「I Blame Coco」樂團,在 2010 年發行了《The Constant》,走的是流行電子曲風,嗓音非常獨特。

Coco Sumner

至於談到在創作的過程中使用大麻,Sting 毫不遮掩地表示,藥物可以幫助他創作。

他說道:「每當我在詞曲的創作上感到有障礙,或是陷入膠著的狀態時,來點大麻,馬上可以讓一切活絡起來。對我來說他就是一種工具,就像筆一樣,是工具。我也不是唯一一個靠藥物來創作的人,很多藝術家都是靠著藥物創造出令人驚嘆的作品。我個人是絕對不會鼓吹任何人去藉著藥物來創作藝術,不過,The Beatles 是靠著 LSD 處創作出許多經典專輯,而 Miles Davis 呢?他可是靠著海洛因,做出那些超越凡人的音樂!」

 

金錢觀的部分,我個頗人贊同 Sting 的做法與思考邏輯,這樣對孩子好處應該是多餘壞處;至於 Sting 的藥物觀,那就見仁見智囉。

 

回味一下 Sting 的經典好歌,同時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電影《Léon》的電影主題曲。

Sting – Shape Of My Hear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com/amolamusic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