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電台司令貝斯手Colin Greenwood參予慈善鐵人三項挑戰賽

電台司令貝斯手Colin Greenwood參予慈善鐵人三項挑戰賽

973
0

 

電台司令之前曾透露今年夏天會錄製新專輯,但錄專輯前每位團員也都有滿檔的行程。除了主唱 Thom Yorke 以副團 Atoms for peace 的名義發行新專輯 Amok,並且在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之外;吉他手 Jonny Greenwoo 也發揮古典音樂長才,發行專輯並參予交響樂團的演出,演奏他曾經為電影黑金企業、挪威的森林所製作的配樂。而貝斯手哥哥 Colin Greenwood 最近則是在牛津郡順利完成一場為癌症少女所舉辦的鐵人三項競賽

因為受到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的九歲少女史嘉蕾‧克萊森的啟發,這位著名的貝斯手在星期六時和上百人共同參予了布倫海姆宮鐵人三項。他所屬的隊伍「史嘉蕾守護者」已為「血癌暨淋巴癌研究中心」募集到 9 萬英鎊(約台幣410萬)。

Colin Greenwood 說:「如果我學會了自由式,一定會再參加一次。」

他也表示這是個非常棒的活動。「能藉由『史嘉蕾守護者』的名義去發起募捐的運動是相當具有意義的事情。」

而在挑戰賽前,他提及電台司令其他團員都送上了祝福,為他加油打氣。這場活動是由Greenwood的鄰居、史嘉蕾的父母,共同組成一支22個人的隊伍。克萊森太太表示整個團隊因為他們的支持,而更加錦上添花。
史嘉蕾是在 六 歲時被診斷出得了急性淋巴白血病,其症狀為皮膚會變得蒼白、感到疲倦、呼吸困難和不正常的出血。而這場慈善鐵人三項在星期天也有舉行。

圖與原文均來自BBC NEWS-OXFORD

翻譯by Ami.W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