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節目 落幕表述樂團-黑洞效應專輯巡迴台北首場

落幕表述樂團-黑洞效應專輯巡迴台北首場

894
0

 

票價:網路預售票 450 / 現場票 600
時間:2014/06/08(日) 19:30 ~ 22:30 (19:00入場)
地點: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27號 B1 (THE PARK 公園展演空間)
演出者:暴行終止、落幕表述、冰霜之淚

Epitaph 落幕表述樂團
— 明快旋律與精準節奏背後,一股躁動正在蔓延–

Epitaph落幕表述樂團成軍於2006年,取自墓誌銘之意。樂風以重金屬為基調,融入搖滾樂、古典樂的元素。音樂時而明亮時而抑鬱,猶豫在重金屬的狂躁氣焰及搖滾樂的優雅自溺之間。

 

https://www.facebook.com/Epitaph2011?fref=ts

 

Endtrocity 暴行終止樂團

Endtrocity (暴行終止),原意取自End of atrocity,意味暴行的中止,2011年成軍,受到As I lay dying以及Crossfaith的?發,前期曲風為傳統Metalcore,以一個殘暴的riff貴撤整首歌,後期的歌曲加入了Hardcore殘暴的扣點以及Punk輕快的節奏種種新元素,以加深歌曲豐富度。歌詞曲為人性本惡,以批判社會上的種種暴行及惡行。
現有樂手為Mathew (vocal) 阿倫 (Guitar) 勝A (guitar) 索尼(drum) 郭寶(bass)

 

https://www.facebook.com/Endtrocity?fref=ts

 

冰霜之淚 (Frost Tears) 為一融合哥德/交響/旋律金屬的台灣金屬樂團 ,成立於2010年四月。成軍一年後(2011年)隨即發行首張同名EP 【Frost Tears】,在各種音樂元素與金屬樂的融合下,以美聲女主唱為主風格,古典、交響、哥德、電子等音樂元素都可在創作中窺其身影。2012年五月發行第二張EP【遙想】,摻入京劇與古琴傳統器樂,讓歌曲更富戲劇性。預計2014年8月發行首張專輯”九章”。創作和演出擷取Gothic的音樂和視覺美學,結合社會、生命、家庭、真實的生活,不斷的嘗試各種曲風,讓創作出的音樂更具個性及戲劇性。預定2014年8月發行首張專輯”九章”。 專輯發行前最後一場演出,全新曲目,讓您耳目一新,先睹為快!!

 

https://www.facebook.com/frosttears?fref=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