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音速青春主唱 Thurston Moore 公開討論與 Kim Gordon 的分裂

音速青春主唱 Thurston Moore 公開討論與 Kim Gordon 的分裂

1214
0

Thurston Moore 公開討論他與 Kim Gordon(前音速青春的成員)的分裂,Thurston Moore 表示:「一直感受到分離帶來的悲傷。」

與 The FLY 的訪談中,談到這個話題時,他說:「我有些關於人生的話題。」他補充道:「當你四五十歲時,事情的秩序都會不一樣,這種狀況傾覆了已經超過二十五年的婚姻。這令人痛苦,但是你必須與之共存,這是相當私人的,其實我不太願意談論太多。這非常……這是我屬於我自己內心中小小世界的事情。」

去年,Kim Gordon 說明了她跟 Thurston Moore 分離的理由,她說,他們關係的中止是由於「中年危機」以及一位「追星族」的女人。Moore 拒絕直接說明這些問題,他說:「我寧願不,我們並沒有規定對方,『該和誰說話』、『該說什麼話』,我們是自己的主人,人們也沒有必須知道這些事情的權利,這僅僅關乎於我們兩人是不是想告訴別人,我選擇不要,除了在這段訪談所談到的。」

談到他目前的感情生活,他提到與 Kim Gordon 婚姻的「失和」,他說:「我目前有一段非常甜蜜的關係,它確實令我開心。但我一直感受到前一段分離所帶來的悲傷,那段關係是如此的重要,不只是對我而言,對我身邊的每個人也是。我們是有些失和,這是可以預期的。真是難受哪。」

Gordon 與 Moore 在2011年十月宣布離婚。兩人分開後,Thurston Moore 組了新樂隊 Chelsea Light Moving,並在2013年三月發行同名專輯。Kim Gordon 則組了Body/Head

圖文來源:NME
文by Chr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