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Wooooow…Morrissey !!!

Wooooow…Morrissey !!!

993
0

Morrissey,音樂圈著名的”大嘴巴”與動物保護人道主義者,這兩天又開砲了.這次的對像是英國皇室.Morrissey的公開信中再一次譴責皇室傳統的狩獵行為.Morrissey說:”我知道這是個大家聽厭了的話題,但是,這問題始終沒有改變…”.

對於威廉王子在前往西班牙的狩獵渡假行程前幾天才發表過相關拯救瀕危物種的談話,Morrissey嚴厲地責問,”威廉與哈利王子的眼中是否只有老虎與犀牛是瀕危動物?是誰賦予了他們權力,僅以”運動”為名屠殺無辜的生命?不論是鹿群,野豬或是老虎,所有物種的瀕危就是因為有像威廉王子這樣的人.”Morrissey更以膿瘡家庭稱呼皇室說.王子的西班牙旅行是英國納稅人的羞恥.呼籲所有人與記者們要盯牢膿瘡家庭的惡習.Morrissey說,祈禱上帝讓王子們的獵槍將在他們自己的臉前走火…

今年54歲的Morrissey,是知名的素食與動物保護議題者.上個星期他因為健康理由宣佈取消北美的旅唱行程,對於在秘魯的餐廳用餐後引起嚴重的身體不適. Morrissey 以充滿了黑暗沮喪的用詞發表聲明:
“We all live at the mercy of biological chance, and although I am not one to take refuge in clichés, I repeat my very servile apologies to any and all who back-packed their way to Peru. Alas, the dark shadow made the same journey. Each year of life brings us nearer to our decline, but I will continue to seek a listener until I’m dead in a ditch.with all the soul of the world”

您是否與我一樣,讀過他這段話,只能心頭低語….Wooooow…Morrissey !!!真的沒那麼嚴重啦…!!

~凌 威
圖片來源:Pitchfork.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