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rtist/Works Mike Doughty發表Elliott Smith未公布的錄音作品

Mike Doughty發表Elliott Smith未公布的錄音作品

1056
0

Soul Coughing樂團前主唱Mike Doughty在SoundCloud上分享了3首Elliott Smith未公布而且不同以往曲風的錄音作品,他在Facebook上表示希望可以把Smith的聲音加入他的電子錄音作品UUL系列中。

這三首電子舞曲作品是1990年代在洛杉磯的Sunset Sound Factory中錄製,他請Smith提供人聲的部分錄製無伴奏的錄音,在錄音作品中可以發現Elliott Smith典型流暢的聲線和周圍沉重的電子節拍,在「The Record」中他引用了Tommy James and the Shondell的「Crimson and Clover」作為歌詞,而「Dogs」的開頭是Smith在錄音室中聊天的情況。

Doughty向Pitchfork表示Elliott Smith是在無伴奏的情況下錄製這些作品的,同時,他也正在錄製心靈捕手的配樂,Doughty在去年11月時發現這些錄音,他說:「我只是想跟他一起做些事,但我不想做那些在一個搖滾合作中最終都需有人作為合音…諸如此類的事,所以我們坐在麥克風前,然後他唱了兩首歌,當時我的想法是我想重新做這件事,但我沒有好的靈感,至少我還有這些無伴奏的版本。」

Elliott Smith在發表5張個人專輯後,於2003年死亡,這位民謠歌手在2003年10月21日於自家住宅自殺,胸口兩刀,其他兩張專輯《From A Basement On A Hill》和《New Moon》在他死後整理出遺作發表。

責任編輯:ZhiZ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