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Lorde 和 Disclosure將在全英音樂獎上同台演出

Lorde 和 Disclosure將在全英音樂獎上同台演出

850
0

Lorde和Disclosure有可能在2014的全英音樂獎上同台演出!

全英音樂獎是個英國唱片業協會創辦的、一年一度的流行音樂獎。名稱BRIT原是指英國或大不列顛的縮寫,但隨後轉變為British Record Industry Trust的字頭縮寫。2014的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會在二月19號於倫敦舉行,並且同時也會在電視上轉播,典禮的主辦單位在推特上發表了Disclosure的招牌插畫臉畫在Lorde的臉上。

Disclosure今年在這獎項上獲得了四個提名,包含了最佳英國團體、年度專輯以及其他獎項,而Lorde則是得到了最佳國際獨立女歌手的提名,兩方人馬是今年第一場確定演出的組合。兩方表演者都確認即將出席此典禮,目前確定會出席的其他音樂人包括Artic Monkeys、Katy Perry、Ellie Goulding、Bruno Mars以及其他藝人。

Arctic Monkeys同時也最佳英國團體以及最佳專輯上獲得提名,而令人矚目的是David Bowie和James Black會與Jake Bugg角逐最佳英國男藝人。Haim同時也被提名為最佳國際團體,同獎像被提名的也包含了Kings of Leon、Daft Punk和Arcade Fire。

完整提名名單請按此

Lorde – Royals (US Version)

延伸閱讀:

「2014年葛萊美獎主要得獎名單出爐」
「葛萊美閉幕表演將由Dave Grohl以及其他搖滾巨星同台演出」
「Lana Del Rey在葛萊美獎後發布新歌」
「Russian Red 最新MV “Casper”」

(資料來源:NME)

Jying Chang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 DJ / 緊褲襠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