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Fleetwood Mac透露即將和前團員Christine McVie錄製新專輯

Fleetwood Mac透露即將和前團員Christine McVie錄製新專輯

852
0

Fleetwood Mac近日透露出一個令歌迷們期待的消息,團員表示他們正在計劃與前團員Christine McVie共同錄製新專輯!

在今年稍早樂團的發言人透露出,在1998年就離團的團員Christine McVie準備回來參與樂團的行程,不只有專輯的錄製,甚至打算一起做巡迴演出,而表演的行程即將公佈。樂團的官方網站上也表示,Christine McVie最近正在為樂團寫新歌,他們最快會在三月開始錄音。

Christine McVie在1970年與樂團的bass手John McVie結婚後,隨即加入了Fleetwood Mac,他在往後的28年都是樂團的主要創作者、主唱以及鍵盤手。樂團的一些代表作品都是她主腦的創作,包含了 ‘Say You Love Me’、 ‘Don’t Stop’、 ‘You Make Loving Fun’、 ‘Little Lies’ 以及 ‘Everywhere’。

在去年就有傳聞說McVie考慮重新加入Fleetwood Mac,在樂團於去年九月倫敦的表演當中她也現身同台表演了’Don’t Stop’一曲。在一個訪談當中,McVie就明講了如果樂團邀請她重新加入她會感到非常的開心。

FLEETWOOD MAC – DON’T STOP 1977

延伸閱讀:

「Stevie Nicks:「現在不可能會有新世代的Fleetwood Mac」」
「誰是搖滾樂圈最高個兒的?」
「Paramore 登上倫敦 iTunes Festival 翻唱 Fleetwood Mac」

(資料來源:NME)

Jying Chang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 DJ / 緊褲襠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