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Prince提出高達2200萬美元的訴訟以打擊侵權者

Prince提出高達2200萬美元的訴訟以打擊侵權者

779
0

Prince已經提出高達2200萬美元的訴訟,來對抗竊取歌手音樂素材的侵權者,裡面共有22名不同的被告者,歌手對每位被告求償100萬美元。

這起訴訟是在上上週提出,指控多名參與「大規模盜版侵權Prince音樂素材」的被告,特別是一組在WorldOfBootleg.blogspot.com上分享的被告。

這份訴訟文件裡特別指名Dan Chodera和Karina Jindrova兩人為特別的侵權者,其餘20人皆用代號DOES 1至20簡稱。在訴訟中Prince的律師指出:「每名被告需負起數千個侵權盜版的行為,之後才能商討被告組織內的個人非法行為。」

目前這起訴訟還未被證實是否會進入審訊階段。

 

責任編輯:mumu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創辦人 & DJ / Door Records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