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uper Furry Animals推出自己的樂團啤酒

Super Furry Animals推出自己的樂團啤酒

834
0

威爾斯樂團Super Furry Animals與經驗豐富的凱爾特釀酒廠合作製造名為「Fuzzy」啤酒,Fuzzy這個名字來自於他們1996年的出道作品「Fuzzy Logic」,這款迷幻威爾斯生啤酒酒精濃度8.5%,將會在2月1日在卡菲利的Fire Festival中亮相。

談到啤酒,Super Furry Animals的Cian Ciaran表示:「我們正在用我們的特殊配方製作它,但我不能告訴你是什麼,我和Daf(鼓手Dafydd Ieuan)在去年遇見擁有釀酒廠的Tom,我們都認為這是個好主意-製造讓我們自己毛茸茸的飲料!」

說到樂團自己製作酒精飲料,Maximo Park最近也釀造了自己的簽名啤酒「The Ale」也就是所謂的Maxïmo 5號,這款啤酒已在紐卡索的Mordue釀酒廠製造以慶祝樂團在2月3日發行的第5張專輯《Too Much Information》,這款被喻為「Maximo Park特別的琥珀色啤酒」酒精濃度5%,在Maximo Park 3月在英國的巡迴演唱期間,都可以在巡演附近的酒吧買到。

此外,最近Mogwai配合發行新專輯《Rave Tape》,也推出樂團限定版的威士忌,這款威士忌名為「RockAct81w」,酒精濃度57.1%,只有324瓶,由蘇格蘭威士忌重鎮斯佩賽的Glenallachie distillery在2004年9月蒸餾完成,定價£55,1月28日開始可以在The Good Spirits Co.買到。《Rave Tape》是Mogwai繼2011年發行《Hardcore Will Never Die, But You Will》專輯後的第一張錄音作品,將在1月20日發行。

責任編輯:ZhiZ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