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Foo Fighters的新專輯正在製作中

Foo Fighters的新專輯正在製作中

812
0

Foo Fighters日前在他們的官方Instagram上貼出一排母帶照片,上面標記著「Foo Fighters LP 8」,並且在動態上寫著「It’s Fucking ON」。看來樂團的新專輯已經開始進行製作。

去年底Dave Grohl與滾石雜誌談到關於樂團的第八張專輯時,他表示樂團已經開始錄音。他說:「我們正在做一些沒有人知道的事情,這真他媽的棒。我們剛開始錄音不久,但我們正在製作的方式以前從來沒有人做過,而且我認為我們正在寫的這張專輯以前也從沒人做過。」

Foo Fighters最近回歸搖滾現場,從去年12月11日在墨西哥演出,演出當中樂團翻唱了包括The Beatles, Pink Floyd和Tom Petty.的歌曲。他們也將在下個月的超級杯上領銜演出。

 

責任編輯:mumu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創辦人 & DJ / Door Recor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