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Lykke Li說:我覺得我找回了我的聲音 將發行新專輯

Lykke Li說:我覺得我找回了我的聲音 將發行新專輯

888
0

瑞典創作歌手Lykke Li在NME的訪問中提到最新專輯的狀況,第三張專輯將和2008年的首張專輯 ”Youth Novel’s“和2011年的第二張專輯“Wounded Rhymes”成為三部曲。她說”希望這張專輯也是這個章節的最後一部曲。

第三張專輯還尚未命名,但她透露內容是與分手有關,她說:這都是關於我、內疚、羞恥、傷害、驕傲和作為女人的困惑,我總是覺得我一直稍稍的被誤解。身為一個女人你都會被因為我根本不在乎的外表被批評,我想要被當作是一位創作歌手而不是流行歌手。我覺得我找回了我的聲音。“

Lykke Li也會出現在將在三月14日上映的瑞士驚悚片“Tommy”裡,這是她電影處女秀,她扮演的角色就是她自己。此部電影導演Tarik Saleh也曾執導過Lykke Li的兩支MV “I Follow Rivers” 和“Sadness Is a Blessing”。

–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