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Bombay Bicycle Club說Arctic Monkeys帶來一股Indie樂團負面的衝擊。

Bombay Bicycle Club說Arctic Monkeys帶來一股Indie樂團負面的衝擊。

1110
0

Bombay Bicycle Club貝斯手Ed Nash最近在Gigwise 上的專訪裡提到整個Indie樂團圈的狀況時,他覺得Arctic Monkeys是很好的樂團,但在2006年後,Arctic Monkeys的成功帶來了一群不好的Indie樂團充斥了整個音樂圈。他說:當Arctic Monkeys崛起時有許多Indie樂團和主流樂團在廣播裡出現,那時的音樂只是剛好飽和而已。但有許多不可思議很糟的地下樂團在其中,這就像這是音樂圈負面的衝擊,我想這就是你現在不會在廣播上或音樂祭主要表演的名單上看到很多樂團的原因,這是有很許多不好的垃圾Indie樂團而導致的後果。

主唱 Jack Steadman在一旁回應“說實在的這不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只能優先主要專注在我們所做的事情。如果你想要組一個樂團並要能寫出最好的音樂,這就是你的責任了。“

Bombay Bicycle Club他們的第四張專輯”So Long, See You Tomorrow“在二月三日發行,將帶來和過往不太一樣的Bombay Bicycle Club。一連串的巡迴表演將在二月展開,二月在歐洲,三月英國然後四月在美國。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