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美國小鎮Hoquiam訂定Nirvana日

美國小鎮Hoquiam訂定Nirvana日

961
0

華盛頓州的小鎮 Hoquiam 將在明年4月10日首度訂定 Nirvana 日,紀念 Nirvana 主唱 Kurt Cobain 在距離小鎮幾英里外的城市 Aberdeen 長大。

雖然這個 Hoquiam 小鎮沒有和 Nirvana 或 Kurt Cobain 有直接關係,然而傳奇主唱確實在那生活了一小段時間,鎮長 Jack Gurney 告訴電台 KXRO :「他們為我們整個小鎮帶來榮耀,Kurt Cobain 在 Hoquiam 也生活了一段時間,他和 Krist Novoselic 是我們社區的一份子,我覺得很榮幸能表揚鎮上孩子的偉大成就。」

Nirvana 將在明年和Kiss、 Peter Gabriel、Hall And Oates、Cat Stevens 和Linda Ronstadt正式入主搖滾名人堂,而E Street Band將會獲得音樂卓越獎。有趣的是這次典禮對於Kiss和Nirvana還健在的團員可能會造成些許尷尬,因為十月的時候Kiss貝斯手Gene Simmons對外曾公開評論,像Kurt Cobain或Amy Winehouse這樣只發行幾張專輯的人,根本不能夠算是音樂圈的指標人物。他說:「Kurt Cobain ?不,只有一兩張專輯這還不夠。Amy Winehouse ? 也只有一兩張專輯也不夠,只因為你死了就可以成為偶像?這樣不對。」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Rollingsto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