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LCD Soundsysem將發行告別演出現場專輯

LCD Soundsysem將發行告別演出現場專輯

709
0

James Murphy 透露即將發行 LCD Soundsystem 告別演出現場專輯。這場演出在2011年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也被拍成紀錄片《閉嘴聽音樂》,然而 Murphy 說他完成的混音和紀錄片「截然不同」。

Murphy 告訴 Rolling Stone 要發這張專輯實在不容易:「它快搞垮我了,感覺永遠弄不完,因為我現在沒有跟音樂公司簽約,我們必須要負責視覺設計還有大大小小的事,我其實一年前就混音好了,但事情就是這樣。」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發行日期,Murphy 只是可能會在明年初發行:「我以為大概會在今年三月推出,現在可能連今年都不可能了,有可能會在明年一月,真是蠻氣人的。」

前陣子 James Murphy 透露正在計劃將紐約荒涼的地鐵增添幾分生氣,Murphy 在接受 Sound Opinions 專訪時表示近幾年他獲得紐約市長彭博的支持創造紐約地鐵獨特、普及的音樂系統。

大部份通勤者用手機阻隔了地鐵的聲音,Murphy認為這項計劃幫助城市變得更友善並且把大家聚在一起。「我很喜歡這個殘酷的城市,但我想能多一個善良的小禮物也不錯。」

下方為完整專訪錄音
[soundcloud url=”https://api.soundcloud.com/tracks/119654962″ params=”color=ff6600&auto_play=false&show_artwork=true” width=”100%” height=”130″ iframe=”true” /]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