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Disclosure將在下週發行《Settle》混音專輯

Disclosure將在下週發行《Settle》混音專輯

1079
0

根據 Fact Magazine 報導,Disclosure 即將在下週發行入圍水星音樂獎的《Settle》的混音專輯,然而目前沒有太多相關訊息,只透露參與混音的人包括 Sohn、JD Premier、Kaytranada 及 Larry Heard 等人。

Lawrence 兄弟檔宣布了這項消息,兩人在今年五月靠著首張專輯《Settle》拿下排行榜冠軍,接著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電子舞曲專輯的提名。

Noel Gallagher 之前接受 Rolling Stones 專訪時也稱讚這支電子新銳,說今年夏天在 Glastonbury 聽到他們覺得非常棒:「我在舞曲棚看到 Disclosure,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屌,我很喜歡那張專輯,有很棒的復古 House 氛圍, 我真的很喜歡。」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