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MIA:「Bob Dylan、Public Enemy啟發了我。」

MIA:「Bob Dylan、Public Enemy啟發了我。」

730
0

MIA 接受美國電視節目 The Colbert Report 專訪談到自己的創作之路與新專輯《Matangi》,她感到很意外美國歌迷會不適應她大膽的混音曲風:「我被許多美國音樂人影響像是 Bob Dylan、Public Enemy,當我來到美國推出第一首歌時我以為你們早就很習慣了,我並瞭解它這麼有衝擊性。」

MIA 同時也是一位政治激進份子與評論家,上週談到她與 WikiLeaks 創辦人 Julian Assange 的關係啟發了《Matangi》,她形容 Assange 是他認識最聰明的人之一。談到 Assange 目前躲在倫敦厄瓜多爾大使館躲避引渡瑞典,Assange 在瑞典因性侵遭到起訴,MIA 表示:「這是他們近年來的手段,他們不會真的像70年代一樣暗殺你,現在已經沒必要了。」

同時 WikiLeaks 也在 email 中盛讚他的好友 MIA:「她是全世界最響亮傑出宣揚真理的揚聲器。」

下方 NME 專訪 MIA 的片段,影片中 MIA 說她對於需要上法院爭取回到英國感到很「驕傲」。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