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Lana Del Rey 公佈自制短片「Tropico」預告

Lana Del Rey 公佈自制短片「Tropico」預告

851
0


來看 Lana Del Rey 有點蠟筆風的12秒短片「Tropico」預告,「親愛的約翰,原諒我們的罪孽。」 Del Rey 反覆地念著,接著像是夢境般一位穿著紅衣服牛仔帽還配上一把步槍,有點像是1959年Rio Bravo中帶有田園風味的約翰.偉恩公爵。

Del Rey 在七月宣布將會完成一部30分鐘的電影,公告上寫到:「一個電音之神與怪物關於贖回的故事 (tale of redemption told to the music of Body Electric God’s and Monster’s Bel Air)」拆解文中的字句就會發現「Gods and Monsters」、「Body Electric」及「Bel Air」都是 Del Rey 2012年專輯中的歌曲,電影由 Rick Rubin 共同製作包含影星 Shaun Ross 也將登上螢幕,上個月他形容這部電影是「Elvis 和耶穌和 Marilyn超越時空同時聚在一起。」

除了拍電影之外,Del Rey 也說他在去年《Born to Die》之後遇到一些創作瓶頸:「當有人問到我的時候,我只能坦白的說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說『對,下一張絕對比前一張棒。』因為我現在根本沒有想法,靈感乍現有時需要很長的時間,這也讓我很困擾。」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Rollingsto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