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Lou Reed自傳正由Rolling Stone專欄作家著手進行

Lou Reed自傳正由Rolling Stone專欄作家著手進行

851
1

傳奇音樂人 Lou Reed 的自傳近期正由 Rolling Stone 專欄樂評 Anthony DeCurtis 著手進行中,根據 Billboard 報導自傳將由 Little, Brown and Co 發行,書名及發行日期尚未公佈,出版商只透露自傳將公開傳奇音樂人的「內幕」, DeCurtis 曾多次在不同場合訪問 Reed,也曾撰寫 Velvet Underground 唱片包裝上的說明文。

Lou Reed 因肝臟疾病在10月27日逝世,Velvet Underground 僅存團員剩下 John Cale 及鼓手 Moe Tucker。上週在紐約 Lincoln Center 舉行公開的追思會,活動在 Reed 的臉書上宣布,粉絲頁上寫下:「公開的追思會–沒有演講、沒有現場演出,只有 Lou 的聲音、吉他音樂及歌曲–播放由Lou的家人及朋友選出的曲目。」活動包括 Lou 的妻子及 Velvet Underground 最後一任主唱也有出席。

Reed 的歌曲透過擴大機及音箱播放三小時的時間,1982年專輯《The Blue Mask》的同名曲作為追溯會的開場音樂,曲目包括 Lou 在 Velvet Underground 時期及單飛後的作品包括「Heroin」、「I’m Waiting For The Man」、「Sunday Morning」及「Pale Blue Eyes」等經典歌曲。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