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Jake Bugg:「我很高興自己沒有贏得水星音樂獎」

Jake Bugg:「我很高興自己沒有贏得水星音樂獎」

762
0

Jake Bugg坦承他「很高興」自己沒有贏得今年的英國水星音樂獎。

來自Nottingham的創作歌手在BBC的訪談中表示,他暗自慶幸自己當時沒有贏得獎項而是被James Blake贏走,因為他當時已經「非常醉了」,並不想要帶著濃厚的醉意上台發表得獎感言。

被問到他對今年獲獎的James Blake專輯《Overgrown》有什麼看法時,Jake Bugg回答:「我沒有特別喜歡他在水星音樂獎上的演出,但我看的出他非常有才華,那時候我非常開心我沒有獲獎因為當時我很醉了。而且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想上去那個舞台發表感言。」

Jake Bugg還談到了他在11月18號發行的新專輯《Shangri La》,並承認他感覺到來自首張專輯的壓力。他說:「當然,我很擔心首張專輯成功帶來的壓力,因為我想維持那一切努力得來的成功,不過我監督自己遠離那些擔憂,並且持續做我該做的事情-寫歌。而幸運的是那些歌曲就隨之而來,我從未規劃新專輯的進度也沒希望這麼快,但我很高興那些歌曲還是跟預期中的一樣好。」

 

延伸閱讀:

「Jake Bugg與One Direction新仇舊恨再度上演」
「一首一首帶你了解Jake Bugg新專輯《Shangri-La》」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