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David Bowie與Louis Vuitton合作廣告短片

David Bowie與Louis Vuitton合作廣告短片

1297
1

David Bowie最近參與一部與法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合作的新廣告短片。這部名為「L’Invitation Au Voyage」的廣告短片,現在已經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由Romain Gavras執導,可以拉到文章下方觀看三段影片(電視廣告版、導演剪接版、幕後花絮)。

David Bowie擔綱廣告男主角,而女主角則由美國時尚模特兒Arizona Muse出演。片中Arizona Muse搭乘熱氣球到達巴黎羅浮宮前廣場,在裡面遇到正在彈奏《The Next Day》專輯歌曲「I’d Rather Be High」大鍵琴版本的David Bowie,片尾則一路搭船前往到威尼斯。

 

電視廣告版本的影片將會於11月10號開始在電視上播放:

長達90秒的導演剪接版:

幕後花絮:

 

延伸閱讀:

「David Bowie和James Murphy合作「Love Is Lost」remix版新MV」
「David Bowie 獲選史上最時尚的英國人」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