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一名男子在eBay出售倫敦最老的唱片行

一名男子在eBay出售倫敦最老的唱片行

860
1

一位唱片行老闆將整間倫敦黑膠唱片行放上eBay拍賣,店名「On The Beat Records」標價三十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416萬,網頁上寫著:「完成你搖滾 Lifestyle 的夢想 — 一個經營唱片行的絕佳機會!」

On The Beat Records 由 Tim Derbyshire 在1979年建立,靠近Tottenham Court Road,經營將近35年黑膠收藏從1960年的迷幻到Grunge、放克、靈魂、爵士、民謠到鄉村建立了完整的音樂資料庫。

「這些年來我把整個人投入其中,但現在該是我退出交給另一個熱血音樂愛好著接手的時候。」Derbyshire 在網頁上寫下:「如果你處在不缺錢的人生階段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接觸有趣的人有時還有機會碰到音樂明星,這是一個接手倫敦歷史最悠久唱片行的好機會,你可以成為歷史的創造者!」

網頁上也說明如果最後沒有買主唱片行將會關閉:「如果沒有人購買它將要消失,如果你對音樂充滿熱情,喜愛黑膠想延續夢想,把握機會接手音樂的阿拉丁寶石洞窟。」

拍賣將在11月25日終止。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