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Killers主唱:「美國流行音樂很低能。」

The Killers主唱:「美國流行音樂很低能。」

1159
6

The Killers 主唱 Brandon Flowers 在接受英國太陽報的最新專訪上談到他們最初是在英國打開知名度才逐漸紅回家鄉美國,並說大部分美國流行音樂都很「低能」。鼓手 Ronnie Vanucci 也表示他不意外樂團會在國外成功因為他感覺好音樂都在自己國家被忽略。

「能在英國打開知名度很棒,因為美國的流行音樂很低能」鼓手 Vanucci 繼續說:「整個是顛倒的,有這麼多好音樂沒有被關注,卻有很多狗屎在美國電台播出。」

Brandon Flowers 接著回應:「我開始在想到底成人在聽什麼?他們會聽在電台播的音樂?你應該聽聽屬於妳的音樂,而不是在星期六晚上把童貞獻給男朋友,這很愚蠢。如果你40歲還在聽那些垃圾,你的小孩也會聽著他們長大,那些根本不算音樂。」

The Killers 將在11月6日前往倫敦 Eventim Apollo 演出同時發行首張精選集《Direct Hits》。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6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