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搖滾現場:Arcade Fire登上Jimmy Kimmel電視秀驚豔全場

搖滾現場:Arcade Fire登上Jimmy Kimmel電視秀驚豔全場

834
0

Arcade Fire 的新專輯首周進榜順利拿下英國專輯排行榜冠軍,樂團為宣傳新專輯特別到洛杉磯 Capitol Records 舉行秘密演出。樂團演唱了「Flashbulb Eyes」、「Afterlife」作為音樂實驗計劃之一同時也在 Jimmy Kimball Live! 的節目上播出,開頭看到樂團戴著「Reflektor」MV中出現的招牌大面具逗趣演出,之後鏡頭一轉才發現真正在表演的團員其實是在旁邊的大舞台上。

或許這就是 Arcade Fire 近期的演出風格,就和他們的音樂一樣獨特有創意,一起看看下面兩段精彩的影片!

延伸閱讀:

Arcade Fire新專輯拿下英國排行榜冠軍

http://youtu.be/RwWK8uyoHdg
http://youtu.be/z5cWbYeBKSY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Pastemagazi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