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Sufjan Stevens 公佈未公開老歌「Jamila」

Sufjan Stevens 公佈未公開老歌「Jamila」

781
0

許多人喜歡收藏老照片、衣服或飾品做為過去回憶的珍藏,Sufjan Stevens,的收藏比較特別:是他從沒公開的老歌,最近 Stevens 挖掘出四首從未公開的老歌並放上 SoundCloud 給大家試聽。

這首「Jamila」是 Stevens 在1988年為姊姊寫的歌,多年後他的專輯《Michigan》使他成為獨立音樂圈的焦點,或許「Jamila」沒有後面的作品那麼耀眼,但足以讓人了解 Stevens 有著天賦異稟的音樂才華。

Sufjan Stevens 是美國獨立創作歌手,在1999年透過與繼父投資的音樂公司 Asthmatic Kitty 發行收張專輯《A Sun Came》,最為人熟知的是2005年的專輯《IIIinois》,專輯中的「Chicago」拿下 Billboard Heatseekers 排行榜冠軍。Stevens 專輯風格多變,包包偏重電子音樂的《Enjoy Your Rabbit》或是民謠專輯《Seven Swans》。

[soundcloud url=”https://api.soundcloud.com/tracks/117630604″ width=”100%” height=”120″ iframe=”true” /]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Pastemagazi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