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Sonic Youth 吉它手將在紐約舉辦免費吉它課程

Sonic Youth 吉它手將在紐約舉辦免費吉它課程

730
0


人在紐約的朋友有福了!Sonic Youth 吉它手要免費教你彈吉它!

吉它手 Lee Ranaldo 在今年初與 The Dust 一同發行了專輯《Last Night On Earth》,Lee Ranaldo 除了表演之外也沒閒著,他宣布將在這個月底在紐約 Other Music 舉辦免費吉它講座課程,Mata Records 在網站上發出公告:「Lee 將舉辦個人第一場吉它講座,談論及解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武器,更棒的是離開時你不會只得到吉它的知識與啓發,你還會得到一張簽名海報!」同時 Lee Ranaldo 也在臉書上宣布:「Lee Ranaldo 想教你彈吉它。」

今年初 NME 報導 Sonic Youth 在1999年演唱會上失竊的器材在13年後全數找回,當年 Lee Ranaldo 呼籲歌迷一起幫忙尋找他們失竊的一卡車的器材,近幾年陸續找回了一些然而在幾個月前第六把、第七把吉它也神奇的返還給樂團了,Ranaldo 當時也在網站上感謝歌迷的努力:「這真的有點瘋狂,已經過這麼久了還有人持續在幫忙我們,感謝歌迷的付出與努力。」

稍早 Lee Ranaldo 也公佈他與法國實驗音樂吉它手 Jean-Marc Montera 合作的實驗音樂「LIVING ON AIR」,一起聽聽看吧!
[soundcloud url=”http://api.soundcloud.com/tracks/114203406″ params=”” width=” 100%” height=”120″ iframe=”true” /]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