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10張照片帶你瞭解NME本週重點新聞

10張照片帶你瞭解NME本週重點新聞

827
0

Lostprophets 宣布解散

在主唱Ian Watkins被以23項性罪行起訴後,樂團在粉絲專頁發表聲明宣布他們不會再使用Lostprophets 的名稱創作音樂。

 

Ricky Gervais 飆罵販售天價David Brent Tour黃牛票賣家「下流」

情境喜劇 The Office 明星演員 Ricky Gervais 以劇中角色舉辦的首場演唱會被網友以每張超過1000英鎊的天價在網路上販售,Ricky Gervais 直接在推特上回覆這位歌迷說她「fucking disgusting」

(新聞詳情)

 

Blur 的 Damon Albarn BBC DJ處女秀播放街頭霸王未公開曲目

Damon Albarn在BBC的DJ處女秀上播放尤他主導的虛擬藝人街頭霸王Gorillaz未公開曲目「Whirlwind」,這首沒有人聲的演奏曲原本是為2010年的專輯《Plastic Beach》錄製但是最終沒能入選專輯的曲目。

(新聞詳情)

 

2014年 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 主辦人稱三個壓軸團已敲定兩團

Melvin Benn 聲稱三個壓軸團已經搞定兩團,問到兩個樂團的提示他回答:「基本上,他們是樂團,有美國人也有英國人。」

 

David Bowie 最愛的100本書揭露

加拿大舉辦的 「The curators of the David Bowie… Is exhibition」特展公佈了Bowie最喜歡的100本書,包括George 1984年寫的「Homer’s Iliad」還有英國諷刺漫畫 Viz。

 

Elbow 透露第六張專輯資訊並公佈英國巡迴

Guy Garvey 告訴NME第六張專輯的資訊:新專輯《All At Onve》將在明年3月3日發行,Garvey 也暗示他希望完成一張Live專輯並且參加明年的Glastonbury。

 

Badfinger的「Baby Blue」線上收聽量飆漲90倍

英國老牌樂團Badfinger的「Baby Blue」一曲,最近因為被美國電視劇《Breaking Bad》用於全劇完結篇的配樂,讓他們的全球線上串流點閱量暴增90倍。

(新聞詳情)

 

傳奇經紀人Alan McGee:「Oasis明年不會重組。」

BBC News 問到當年簽下 Oasis 的 Alan McGee 時他表示他認為綠洲有一天會短暫重組但可能不是明年:「Yeah,我認為有一天他們會團聚,但我不認為會是明年,如果他們真的一起回來,我敢肯定會是賺進大把鈔票的巡迴。」

(新聞詳情)

 

Paul McCartney 希望能和 Thom Yorke 合作

Paul McCartney 表示他很樂意和 Thom Yorke 合作但他擔心 Radiohead 傳奇主唱可能沒有興趣。在最新的 NME 訪問中 McCartney 談到他有想過和 Thom Yorke 、 Damon Albarn 合作,他的家人也很希望他能和憂鬱大師 Yorke 合作。

(新聞詳情)

 

Arcade Fire登上SNL電視節目並公佈有趣音樂短片

Arcade Fire 上週末帶著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重返美國電視節目 NBC Saturday Night Live,演唱了三首新歌包括「Here Comes The Night」、「Normal Person」及「We Exist」,樂團也在公佈了22分鐘的完整影片包括 Ben Stiller、Bono 及 James Franco都在片中客串演出。

(新聞詳情)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