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節目 10/5 Sat. 佐安薇 + Caution @ Roxy Rocker

10/5 Sat. 佐安薇 + Caution @ Roxy Rocker

753
1

佐安薇

佐安薇樂團 ZoAnVi 成立於2012年的六月底,以團長JAPAN為主軸,因為喜愛日系音樂的編曲以及氛圍,招募一群朋友組成佐安薇樂團。剛成立時以日系流行樂Cover為主,爾後改組成員,JAPAN找回過去的大學老戰友Meko,一同重新出發,並且在2013年初重整樂團定位,轉型為創作樂團。

『ZoAnVi』為『So Envy』的諧音復合字,意思代表為『超嫉妒』或是『超羨慕』,從『Envy』一字的雙層含義矛盾聯想,去描寫人性的反應以及對生活周遭事物的巧妙思維;『佐安薇』也可以是一個人的稱呼,她/他的個性表現在她/他所吟唱的曲子中,她/他可以是男或是女,可以是充滿樂觀進取精神的陽光形象,卻也可以是歇斯底里精神分裂的悲劇心理。

用不一樣的形象表現,展現出屬於ZoAnVi獨樹一格的變化!!!用她/他的歌聲,唱出對塵世的看法!!!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oAnVi

 

Caution

用”CAUTION”這樣的字眼當作團名,警示大家生活的步調如果一成不變、漫無目的的過日子只會浪費自己短暫的生命。 在工作賺錢之餘,不要忘了生活中還有許多重要的小事情為我們生命增添了色彩,不管是朋友、家人、男朋友、女朋友、動物、植物、大雨後的彩虹…。用我們的音樂警告”傷心的人們”不要再因為某個讓自己傷透心的人浪費淚水,拿出勇氣向前行!我們是[CAUTION],警告大家被遺忘的美好其實一直都在身邊,只要我們警惕自己不要再陷入漩渦,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忘了回家的路嗎?就用[CAUTION]的音樂提醒你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utionrock

 

Door Open 入場時間 : 8 PM
Band Start 表演時間 : 9 PM
入場酌收低消兩百

樂團結束後,還有ROXY DJ為您播放最IN的搖滾樂,讓大家一直搖滾到凌晨4點!!


Roxy Rocker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B1
B1 #177 Heping E. Rd Sec. 1
連絡電話:(02) 2351-8177

*Roxy官方網站:www.roxy.com.tw
*Roxy Rocker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aipeirocker

洽詢演出 : Jying 0925-632403、Janssen 0910-10133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