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Mumford & Sons宣布:「未來不會有任何 Mumford & Sons 演出」

Mumford & Sons宣布:「未來不會有任何 Mumford & Sons 演出」

761
1

Mumford & Sons 宣布未來將有一段「相當長時間的休團。」樂團在上週五結束《Babel》的所有巡迴後鍵盤手 Ben Lovett 告訴 Rollins Stone:「結束這場演出後在可遇見的未來不會有任何 Mumford & Sons 的演出。」

當問到樂團計畫休息多久 Lovett 回答:「我們沒有答案,我們只知道需要足夠的時間休息,回到家有一段沒有壓力或重擔的生活。感覺很像高中生活放假的前一週,現在的氣氛很像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放假時光。」

談到休團期間傾向做什麼 Lovett 表示:「就是單純的休息,我不認為在巡迴期間我們有太多時間和朋友相處或是有樂團之外的生活,做ㄧ些看起來稀鬆平常簡單的小事。」

Mumford & Sons 在09年發行首張專輯《Sigh No More》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Babel》拿下英國專輯排行榜及 Billboard 200 雙料冠軍,樂團從去年夏天就展開新專輯巡迴並參與各大音樂祭壓軸包括 Glastonbury 及 T In The Park。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Rollingstone.com)

1 COMM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