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遺失幾十年的專訪揭露 John Lennon說《Let It Be》是一場地獄折磨

遺失幾十年的專訪揭露 John Lennon說《Let It Be》是一場地獄折磨

989
2


遺失超過四十年的 John Lennon 專訪錄音上週被揭露,當時披頭四完成他們最後一張專輯《Let It Be》,John Lennon 坐在妻子 Yoko Ono 身旁談到了錄音的過程:「我們經歷一段地獄般的生活,我們總是這樣,每次做一張專輯都是一場折磨, 每當紅燈亮起時都讓人緊繃 ,幸好我們彼此可以互相分擔,想像一下如果和披頭四做事一定很艱難。」

John Lennon 也形容《Let It Be》是一張「詭異的專輯」:「我們從來沒有真的完成它,我們當時也不太想做,是 Paul 一直催促我們完成,它是一張披頭四脫下西裝的作品。」

根據 Telegraph 報導一位曾任 Village Voice 的記者 Howard Smith 在他們完成1969年專輯時對 John Lennon做了簡單的訪問,然而 Howard 卻迷糊的把錄音遺忘在自家頂樓中,四十年後他終於找到了這段珍貴的錄音,現在決定將它拍賣。

RR 拍賣公司副總裁 Bobby Livingston 說這捲錄音帶至少價值300美金,但是估計競標價錢會落在 5000 到 10000 美金上下,Bobby 最後總結:「這是一位史上最活躍與崇高的音樂人一段坦率且誠實的訪問。」

順道一提,1971年的今天 John Lennon 發行《Imagine》個人專輯 。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telegraph.co.uk/)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