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你不可不知的獨立舞曲樂團 : Rubblebucket

你不可不知的獨立舞曲樂團 : Rubblebucket

761
0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獨立舞曲樂團 Rubblebucket 繼去年推出 EP 後將在九月二十四日透過Communion Records 再度發表新作品,下面你可以聽到 EP 的全新主打單曲 「Save Charlie」。

Rubblebucket 在08年以 Rubblebucket 管弦樂團的名稱發行首張專輯「Rose Dream」並展開巡迴,09年他們開始全國巡迴獲選 Relix Magazine「一觸即發:五個你應該要知道的音樂家」及 SPIN Magazine 「09年必聽的音樂家」,同年10月他們發行第二張同名專輯並將團名改為 Rubblebucket ,專輯獲得波士頓音樂獎年度最佳現場演出。

2011年春天 Rubblebucket 發行了第三張專輯,找來了Eric Broucek (LCD Soundsystem、!!!、Holy Ghost) 擔任製作,Joe Lambert (Animal Collective、Dirty Projectors)混音,他們在四月四日在官方網站提供全專輯免費下載,並在同年六月二十一日由 MRI Distribution 正式發行。
[soundcloud url=”http://api.soundcloud.com/tracks/103427533″ width=”100%” height=”166″ iframe=”true” /]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pastemagazi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