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Pete Doherty回憶:「Amy Winehouse常嘲笑我的riffs和歌唱」

Pete Doherty回憶:「Amy Winehouse常嘲笑我的riffs和歌唱」

1213
1

Pete Doherty回憶起他與Amy Winehouse一起jam的時候經常嘲笑他。

Pete Doherty在去年的時候(2012年)透露,他與Amy Winehouse曾是一對戀人。他告訴太陽報說:「我有點敬畏這個女孩,你知道嗎?」,我們一起jam的時候他會嘲笑我,像是「那是你最好的新riff了嗎?」或是「你不是真的歌手吧,你是嗎?」。

Doherty繼續承認他曾經歷過類似一見鍾情的感覺,就是當他第一次遇到Amy Winehouse的時候。他補充說:「我想我第一次見到Amy Winehouse的時候我就陷入愛河了,然後砰的一聲,女神死了。但Amy的音樂那是一種榮耀而不是悲劇。」

而同時,Doherty也透漏他與昔日團員Carl Barât目前沒有接觸,看來The Libertines要重組的可能性又遙遙無期了。Pete Doherty的樂團Babyshambles即將在9月2號發行新專輯《Sequel To The Prequel》,也公佈了兩首新單曲,快拉到下面來聽吧。

 

Pete Doherty – “Flags from the Old Regime” (Pete Doherty在Amy過世後兩個月演出這首寫給Amy的新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dJz58ni4M]

 

Babyshambles – Farmer’s Daughter
[youtube http://youtu.be/S4GBliCFl0Y]

 

延伸閱讀:

「Amy Winehouse遺物在倫敦猶太博物館展出」
「Amy Winehouse的哥哥稱她是因為暴食症而過世」
「Babyshambles公佈單曲’Nothing Comes To Nothing’」
「Babyshambles第二支新單曲「Farmer’s Daughter」」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