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Kings Of Leon 邀請演唱會上全裸香腸男到後台喝一杯

Kings Of Leon 邀請演唱會上全裸香腸男到後台喝一杯

1107
2

Kings Of Leon 邀請前晚在伯明翰演唱會上全裸玩Crowdsurfing的香腸男到他們後台喝一杯。7月9號伯明翰的演唱會,這位猛男在Kings of Leon唱到‘Sex On Fire’時亢奮的脫光了身上全部的衣服被抬起來歡呼,影片很快被社群網站瘋狂轉載,連團員 Nathan 跟 Jared Followill 都忍不住在推特上寫到:「謝謝你伯明翰,我們看到我們從未看過的景象!」

團員越想越開心,隔天7月10日他們決定邀請香腸男來他們演唱會後台喝一杯,Followill在推特上寫到:「嘿伯明翰香腸男,如果你在推特上,回覆我們。我們欠你一杯啤酒,明天晚上來找我們。」接著繼續說:「伯明翰來吧!我感覺這裡會越來越瘋狂。」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名叫 Jimmy Dorris ,他昨晚真的到LG體育場和他的偶像碰面,不過這次他衣服穿的好好的和他們小酌一番,接著在推特上寫到:「不敢相信脫衣服可以換來這個結果!」下面影片是香腸男當晚全裸上陣的精采片段。

Kings of Leon 將在八月參加英國 V Festival 2013,樂團也將在今年九月發行新專輯 ‘Mechanical Bu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9F5Cul1eI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