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Deap Vally新專輯搶先試聽”Sistrionix”

Deap Vally新專輯搶先試聽”Sistrionix”

1104
1

備受矚目的新團女子雙人組Deap Vally日前於6月24號發行了新專輯”Sistrionix”,NME Blog公開了試聽聯結,並且簡短的評論了Deap Vally:「下流的幽默、粗暴的riffs、潑婦的激烈、破損的緊身衣、狂野的頭髮,有什麼是讓你能夠不去愛Deap Vally的?在針織課相遇的主唱兼吉他Lindsey Troy和鼓手Julie Edwards可是一點也不女性化的精緻。Deap Vally明顯的一點都不害怕去說出那些應該被說出的話,而且他們是有格調的說出來!」

現在快來聽聽這張令眾多人期待的專輯吧!

歌曲試聽請點此

Deap Vally – “End of the World”
[youtube http://youtu.be/adsEE5e0PKg]

延伸閱讀:

「聽見女性搖滾強悍的聲音:Deap Vally」

「Deap Vally 訪談:我們是唯一一個在針織課上組成的樂團!」

「車庫搖滾時代的女性樂手們藉音樂劇”These Streets”改寫搖滾歷史」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NME Blo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