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Def Leppard吉他手Vivian Campbell罹患癌症

Def Leppard吉他手Vivian Campbell罹患癌症

1006
0

英國重金屬樂團Def Leppard吉他手Vivian Campbell昨天在個人Facebook粉絲頁宣佈,他正在接受Hodgkin’s lymphoma(霍奇金氏淋巴瘤)的治療。目前已經治療兩個月,還剩下四個月療程。

Vivian Campbell在聲明說:「我感到幸運的是,我的癌症會用“不間斷咳嗽”的形式來警示我。」。Vivian Campbell是在1992年加入Def Leppard,在之前則是重金屬搖滾樂團Dio最開始的吉他手,也曾短暫加入Whitesnake樂團。

儘管診斷出癌症,Vivian Campbell說他正計畫與Def Leppard在今年夏天參加在法國和紐約舉辦的Hellfest重金屬音樂祭。

 

Vivian Campbell: Some Lead Moment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C5_k0v15I]

 

Vivian Campbell – Sixgunz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hKSKDakgg]

 

–mumu tseng
資料來源:Rolling Sto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