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20種你會在舞池中看到的人

20種你會在舞池中看到的人

6426
2

相信大家都知道,你在酒吧或是夜店裡碰到的人大概都是最奇怪的人。每一個玩樂場地都會聚集一些怪咖,可愛的、逗趣的、真的很奇怪的、不知道來幹嘛的、討人厭的、不要臉的、喝醉會特別有梗的等等,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有時候,你想要和大家玩在一起,但也有時候,或許你只想要走出去一個人靜一靜。但不管如何,我們整理出來網路上的資料以及結合自己的經驗,讓大家來看看有幾種人是你總是會在舞池中看到的。

 

1. 喝得爛醉的女孩

有些女孩去酒吧或是夜店玩,不知道是有意要喝醉還是太開心沒抓好酒量不小心喝醉,總之她們通常都會開始抓著別人鬼吼鬼叫,嚴重者開始大哭或咬人,可愛一點的會開始告訴所有人她愛你/妳,並且要抓著人親。當她們喝醉的時候是不會出現在舞池的,通常都會在廁所,因為開始在吐,或是在自己的包廂內開始因為一個男人而哭泣。這時候她們可一點都不在乎自己吐花/哭花的眼妝,或是搖搖欲墜的高跟鞋和亂七八糟的頭髮,請貼心的姐妹們小心朋友的步伐,因為喝醉又穿著高跟鞋加上可能嘔吐過走路搖搖晃晃,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其他可辨識的特徵:

-試圖用眼神勾引男人但是她們已經醉倒快閉眼躺平了。

-試圖在鬧哄哄的環境中跟人講話,所以靠近別人耳朵,但是卻聞起來像一瓶伏特加或是龍舌蘭酒。

-走光。對,就是走光。

(貼心小提醒:請一定要保護喝醉女孩們的安全喔!出來玩安全最重要!)

 

2. 喝得爛醉的男士

有喝醉的女孩,當然也會有喝醉的男士。這些男士會開始瘋狂跳舞,有時候還會大聲唱歌,儘管常常都會走音。他們都不會試圖想要把妹,也不會請女生喝酒,他只是想要不斷的跳舞來接近女孩們。喝得爛醉的男士們最後通常都會被他們的哥兒們抬出去,一邊說「我沒醉我沒醉」。

 

3. 就是不懂得看臉色把妹的白目年輕人

如果你不知道我們在說的是什麼,恭喜你,代表你很幸運還沒碰到。有過因為被糾纏到覺得你需要洗個澡或是臉而離開舞池的經驗嗎?唉,我們懂。

4. (一百張一樣自拍照的)自拍女孩

嘿,妳可以不要看起來那麼無聊嗎?我們都知道妳的玩樂習慣就是,去一間酒吧/夜店 → 拍幾百張看起來一模一樣的自拍照 → 閃人。
噢對,所以妳在網路上看起來像是永遠都在party,但我們都知道妳的一百張自拍照的故事。

 

5. 母雞型女孩

Okay,這顯然讓很多男生都感到很厭煩。我們懂,從一個充滿母性光輝的一面,母雞型女孩是受人尊敬的。母雞型女孩總是會確保每個跟她來的女生都很安全,而且總是一副如果沒有她,她的朋友全部都會葛屁一樣。這些女孩總是會想要保護她的朋友們,但如果妳的朋友們出去玩的時候會有第一型的女孩,妳還是要有個母雞型女孩在身邊會比較安全點喔!

 

6. 專門去公開場合親熱的情侶

嘿,我們理解在夜店或是酒吧這種場合,加上一點小酒,氣氛對了很多事情都會順其自然的發生。但是,如果你們堅持一定要在公開場合親熱的話,我們實在非常想要替大家跟你們說一聲,嘿,get a room。或是拜託至少去找一個角落躲起來。

最重要的是,你們很閃欸。

 

7. 自以為跳地板動作很強的人(但其實並沒有)

恩,這種人,通常他們甚至都還沒喝醉。他就是想要讓所有人知道,「嘿,我去過舞蹈教室,我會跳舞。」對啦我們看到你了,當然也看到你在舞池中佔了大面積的炫耀你自己,但是你知道有時候不是圍觀的人很冷漠,而是看著你一直跌倒或是做著不明所以也不是很帥的動作的時候,真的很尷尬。

貼心小提醒:男士們,千萬不要做這種動作來勾搭女性…除非她已經喝得爛醉了只會拍手傻笑。

 

8. 穿著夏威夷花襯衫坐在角落的老人

當人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而越遠離夜間消遣的時候,有些人,恩,特別是有些老紳士們,他們總是會穿著夏威夷花襯衫,或是任何復古襯衫坐在離舞池不遠的角落喝著酒。這些老紳士們通常都是無害的,他們只是想要有一個熱鬧開心的晚上,而且看到他們其實還滿酷的,因為會讓你想起你爸爸或是你爺爺,然後心裡默默地羨慕,或是偷偷猜想如果你爸跟你一起來玩會是怎樣的光景。

 

9. 只跟自己的朋友們跳舞的女生們

這些女孩們會全副武裝的化好妝、穿上她們的party dress和嚇死人的高台高跟鞋,而且不會喝得很醉,但是她們對男人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她們只想要和其他女生朋友們跳舞,對她們來說這是,你知道的,”Girls Night!”

 

10. 那個只會尷尬的站在「只跟自己朋友們跳舞的女生們」旁邊的男士

這是那個好紳士。你大概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他大概整晚都在請某位女生喝酒,但她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當然啦,這位仁兄不會放棄,因為他總是會想著,「Yo,今天晚上我難得穿了一件不是我媽買給我的新衣服,我今晚當然要把妹成功啊!」

但他就 站、在、那、裡。一臉尷尬。暗自希望那位女生至少可以讓他請杯酒,或是至少說個兩句話。但是她總是在跳舞。或許有一兩個moment,在他觀察了一整晚跳舞的女生之後,他會告訴自己,「好喔,現在是插話的好時機!」然後眼睜睜地看著女孩們在舞池裡繼續跳舞連個正眼都沒看他,甚至還越跳離自己越遠…。我想在這位仁兄的一生中一定有很多無解吧。

 

11. 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總是會光著上身的男士

你總是會看到這些人。是啦大家都知道衣服都被汗溼的感覺很不舒服,但是有時候女生其實喜歡有一點神秘的。對其他男性來說,
沒有人有興趣去看另外一個男人的奶頭阿!注意,這有可能是喝得爛醉的男士會有的舉動之一。當然,在他醉到被他的兄弟們抬出去之前。

 

12. 那個站在舞池中央……玩手機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會看到這種人,走到哪都是。不管你去哪間酒吧、哪家夜店,在哪個舞池,你都會看到這種人。他們總是喜歡低頭滑著手機或是按著手機,傳訊息、看臉書,聯絡著別人,偏偏又喜歡佔著舞池。不管身邊的人如何跳舞,他們總是冷靜的當一個低頭族。拜託,不要當這種人,很掃興。而且重點是,當你喝了幾杯酒之後,或是身旁有太多人,觸控式螢幕顯得難以打字因為你一直被撞到,所以打出來的訊息從原本的hey what are you doing later tonight變成 hiy whaut rea yuio dingo latre tonioght…

 

13. 經過舞池會軸擊你的人

你看到他要過來了。他人高馬大的,可能還會去健身。他一定不是故意的,但他經過你的時候就是不小心習慣性地用手軸去把人撥開,嘴巴上說著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一邊軸及你的頭,然後又不小心打翻你的酒。他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也無法真的對他生氣,但你除了在內心翻白眼之外其實也不能說些什麼。

 

14. 那個從酒吧開門就一直不斷跳舞的勁量電池型

他/她可以從頭跳到尾。或許停下來的時間只有去點酒或是上廁所的時侯而已。這些人有可能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地方或是這個DJ放的音樂,他們可以一直跳舞一直跳舞,甚至不會去管身邊的人,嘿,下次看到這些人的時候,不妨請他們一個shot,他們是真心想要來藉著音樂藉著跳舞have fun的人呢。

 

接下來我們整理常出現在Roxy 99的特殊族群:

 

15. 甩頭族

這些人,不管長髮還短髮,男或女,通常都會穿著團T,通常也都是黑色的,他們一致的動作就是甩頭,聽到Rage Against the Machine、Metallica、Motorhead…等等,他們會突然群聚到舞池,一起圍著圈甩著頭、大聲唱歌,形成99一個與其他夜店不同的有趣場景。

 

16. 空氣吉他族

對,有甩頭就有空氣吉他的出現,通常這些人會出現在播放搖滾樂的時候,空氣吉他就會出現,手上不斷刷著吉他,膝蓋也會跟著微微彎曲,這些人是全心沈浸在音樂當中的人,當然也是我們週三搖滾夜的常見族群之一,甚至有些人玩high了還會跪在地上彈呢!他們通常喜歡的音樂都會像是Guns’ N’ Roses、AC/DC等等。

 

17. 瞪鞋派舞群

瞪鞋派舞群,顧名思義就是跳舞的時候會一直低著頭,很可能還會閉上眼睛沈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不斷跟著拍子踏著腳步跳舞,相較於甩頭派和空氣吉他派,他們顯得較冷靜,但並不代表他們不high,他們只是另外一種音樂的喜好族群。他們看起來互不認識毫無關聯,但其實他們通常都會因為喜歡同一種可以瞪鞋的音樂而變成好朋友。這些人也是被歸類在真心喜愛音樂的人們,他們的出現讓99增添了不少樂趣。他們通常都會喜歡Stone Roses、Nirvana或是The Strokes等等。

 

18. 總是想要跟著音樂拍手的人

辛苦你了,在這邊先跟你說一聲。有這些人存在其實很好帶氣氛,跟著節奏在適當的時機舉高拍手,其實常常會有很多人跟著一起拍,所以也在99成了一個有趣的光景。這些人通常都喜歡MGMT和Coldplay。

 

19. 點頭族/抖腳族

這些人通常都比較害羞內斂一點,他們不太會進去舞池跳舞,但是他們通常都很願意跟DJ點歌。點了歌之後他們就會靜靜的等,等自己喜歡的歌放出來的時候他們會開心地跟著拍子點頭或是抖腳,或是用手在桌上打拍子等等,用比較內斂的方式來享受音樂。這些人在99佔了滿大的族群,也證明了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喜歡音樂的心,其實在99這樣的一個地方都會成為一種特殊的風格與光景。

 

20. 一直不斷點歌的人

常來Roxy的人都會知道,Roxy旗下有DJ的店,告示牌上都會閃著跑馬燈「請勿把DJ當點唱機」,恩,這些人可能每十分鐘就來拿一次小紙條,會寫得滿滿的然後買心期待的交給DJ。其實我們大家都有想聽的歌,當DJ放出來的時候當然會感到非常開心,但有時候聽聽其他沒聽過的歌、或是其他別人點的歌也是一種樂趣,不是嗎?畢竟大家都喜歡音樂阿!

以上這些各式各樣有趣的人你都有看過嗎?還有哪些人是我們沒有列到的呢?歡迎告訴我們!

最後貼心小提醒:出去外面玩,安全最重要,喝酒適量就好。也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Pigeons & Planes、自身經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