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鄉村傳奇Johnny Cash博物館將在5月開幕

鄉村傳奇Johnny Cash博物館將在5月開幕

777
1

Tommy 及 Joanne Cash在私人參觀會上閱覽展示品,119 Third Ave. in downtown Nashville, Tenn,2013/04/25。

根據 The Tennessean 的報導,等待多時的 Johnny Cash 博物館即將在今年5月 Nashville 市中心正式開幕,博物館館主同時也是 Johnny 的友人 Bill Miller 將在館內展出 Johnny Cash 及妻子 June Carter Cash 超過40年間充滿回憶的珍貴收藏,包含兩人的結婚證書、Johnny Cash 在福爾瑟姆監獄演出時使用的錫杯、充滿紀念的吉它及樂器等。

鄉村音樂傳奇的兄弟姊妹 Joanne Cash、Tommy Cash 及女兒 Cathy Cash 也在上週受邀先行參觀了博物館,女兒 Cathy 在看到兩人的結婚證書相當感動,同樣在音樂圈發展的弟弟 Tommy Cash 看了也相當興奮:「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很驚訝這裡能蒐集到這麼多物品,我想世界各地的人都會來參觀。」

Bill Miller 也在這場私人參觀會說到:「死亡沒有劃下句點,當你在街上行走時會發現他仍然活著,他在任何地方。」

 

以下影片為 Johnny Cash 在福爾瑟姆監獄中的演出片段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 (Pastemagazine.comThe Tennesse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