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National將在MoMA表演同一首歌6小時

The National將在MoMA表演同一首歌6小時

888
2

喜歡The National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聽到這則消息,因為The National即將在紐約MoMA PS1表演High Violet專輯中的”Sorrow”這首歌,而且樂團將重新編曲”Sorrow”成6小時版本。是的,你沒聽錯!他們將一直表演這首歌長達6小時,堪稱現場演出的極限運動。活動是與冰島藝術家Ragnar Kjartansson合作,活動名為「A Lot of Sorrow」。

這場表演將在MoMA PS1的VW Dome演出,時間則是5月5號從中午表演到晚上六點。在一則樂團新發出的消息中寫道:「你有機會看到我們在這裡演出個幾分鐘,但是聲音卻會一直在整個場地聽到,然後你就會發現其實我們一遍又一遍又一遍的再表演’Sorrow’這首歌。」

MoMA PS1說:「透過延長一首歌曲到長達一天的長度,重複性表演的潛能會讓表演者不斷的自我探索,產生像是由聲音呈現的雕塑。」

先來聽這段The National 2010年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劇場表演的”Sorrow”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iYAoMqq0Y]

 

延伸閱讀:

「The National公佈新單曲”Don’t Swallow the Cap”」

「The National在柏林表演三首新歌」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