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Big Next Thing見證大團」電視節目即將播映

「The Big Next Thing見證大團」電視節目即將播映

1121
0

2010年開始由創作音樂平台StreetVoice和展演空間Legacy合作開辦的「The Big Next Thing見證大團」即將登上電視螢幕。

「The Big Next Thing見證大團」主要是在開發及協助新生代創作樂團能在Legacy有表演的機會,從開辦以來便獲得音樂圈好評。根據「The Big Next Thing見證大團」官方消息指出,他們將從4月15號起在東風電視台及壹電視綜合台播映 「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音樂現場節目」,透過電視媒體將樂團的魅力對主流大眾放送。

「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音樂現場節目」製作超過半年,錄製類型廣泛包含搖滾、電子、民謠等 45 組創作樂團、歌手,超過180 首歌的現場演出。製成每集30分鐘,總共60集的現場音樂演出節目。

「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音樂現場節目」宣傳影片
[youtube http://youtu.be/Il9h8mAE3J8]

播放時間:
4 / 15 起 東風電視台 CH37
每周一至五 深夜十二點三十分

4 / 20 起 壹電視綜合 MOD CH49
每週六、日 深夜十二點

播放時間以StreetVoice官方網站為準

–mumu ts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