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Green Day復出登上SXSW熱力開唱

Green Day復出登上SXSW熱力開唱

1686
0

Green Day復出後在上週五晚上在Austin SXSW音樂祭上熱力開唱,完整兩小時的演出上Green Day主唱Billie Joe簡短談到日前接受治療的過程 ; 然而他強調今天是來慶祝的心情,這是南方音樂祭目前最令人期待的一場演出,Billie Joe也成功的讓音樂廳變成一個瘋狂的Party。

Billie Joe Armstrong,現年41歲,在去年秋天在iHeartRadio音樂節上砸爛吉它失控演出後因藥物濫用住進醫院接受治療,Billie在上週五演唱會上只有短暫提及失控事件,當技師上台換麥克風時Billie說到:“我甚至根本沒吸毒。”演唱會中Billie還有一度坐在爵士鼓上把臉埋進雙手中,看似試圖讓自己保持鎮定。

Billie Joe整場演出看起來充滿熱情與活力,還邀請一位青少年上台與他合唱,並且一再說他喜歡Texas ; Billie也經常和台下互動邀請大家一起唱Green Day的經典名曲像是American Idiot。Green Day整場演出精力旺盛但卻不像iHeartRadio演出那樣失控了,看來Billie Joe目前的恢復情況相當良好。

Green Day日前延期的演出場次將在3月28日芝加哥展開。而團員也出現在上週五早場播放以2004年專輯‘American Idiot’製作的音樂劇‘Broadway Idiot’。

–Janssen Lin

(資料來源:NME.comRolling Sto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