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Beady Eye經紀人:“Liam Gallagher正在製作音樂生涯中最棒的專輯”

Beady Eye經紀人:“Liam Gallagher正在製作音樂生涯中最棒的專輯”

1030
1

Beady Eye 在11月正式展開新專輯錄音工程,經紀人 Scott Rogers 接受 Music Week 訪問時說這是他曾經參與過最精采的一張專輯,Scott 說:“我覺得 Liam Gallagher 正在製作一張音樂生涯中最棒的專輯,我知道這是很巨大的評論,他曾經和他哥哥完成無數經典歌曲,但是 Beady Eye 也擁有才華洋溢的樂手及傑出的創作。”。

Beady Eye的新專輯意外找來 TV On The Radio 的 Dave Sitek 擔任製作,Scott 表示新專輯會和過去的風格很不一樣。更提到 Dave Sitek 的加入產生了很棒的化學變化,Scott 說:“有一首歌原本根本不可能放在專輯裡,但是 Dave巧妙的改變了音樂的氛圍變成一首很精彩的歌曲。”。

雖然錄音工程忙碌,但是聖誕節還是一定要過。主唱 Liam Gallagher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曾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Liam 毫不猶豫的表示他曾收過一把 John Lennon 的民謠吉它是他覺得最棒的禮物,Liam說:“An太太送過我一把 John Lennon 的民謠吉它,非常漂亮的一把民謠吉它。”,Liam也承認他收過很多無趣的襪子和拖鞋:“襪子、拖鞋,我也收過那些 S**T。”。

Beady Eye — ‘The Roller’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