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Lostprophets主唱涉嫌性侵女童遭起訴

Lostprophets主唱涉嫌性侵女童遭起訴

1510
0

根據英國BBC新聞報導,英國搖滾樂團 Lostprophets主唱 Ian Watkins因涉嫌兩起幼童性侵案將面對6起性犯罪指控。現年35歲的Ian Watkins 遭指控性侵二位13歲以下的女童,其中更包括一位 1 歲大的女童 ; 並涉嫌散播幼童情色不雅照,報導更指出照片包含許多非常 “極端“ 不雅且不道德的圖片。指控提到性侵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1號及12月17日(Ian被逮補當日),而色情照片發生在8月12日到12月17日之間,全案目前仍在審理調查當中。

Ian Watkins 身著黑色連帽衫出席 Cardiff 地方法院的公聽會,看起來相當疲憊,現場目擊者表示 Ian的辯護律師 Tom Crowther在法庭上宣稱他的客戶否認所有的罪行,但現階段不提出無罪抗辯。被告還包含兩名20歲及24歲的女子,24歲的女子涉嫌參與 Ian性侵一歲女童案,而20歲女子面對5起性犯罪指控,但不包含幼童性侵一案。

保釋申請書也遭法院駁回,因此三人必須留在看守所直到12月31日Cardiff 刑事法庭開庭。Ian的母親今日也出席聽證會,報導指出Ian母親以房子作保企圖保釋 Ian Watkins卻仍遭法院拒絕。 英國警方呼籲大眾提供這起案件相關的資訊已釐清真相。

Lostprophets在1997年成立,並在2000年推出首張專輯 ‘Thefakesoundofprogess’,樂團在今年4月2日發行第五張專輯 ‘Weapons’,BBC新聞報導 Lostprophets已取消未來所有的演出場次。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