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Biffy Clyro公佈新MV ‘Black Chandelier’

Biffy Clyro公佈新MV ‘Black Chandelier’

1005
0

Biffy Clyro今天公佈了全新MV ‘Black Chandelier’, 影片是繼年初的 ‘Stingin Belle’後的新作品,由 Big TV執導將連同兩首新歌 ‘The Rain’及 ‘Thundermonster’於1月14日發行EP,同時也將收錄於明年發行的新專輯 ‘Opposites’。

Biffy Clyro早期深受Nirvana影響,作品經常被拿來相提並論,貝斯手Simon Neil曾說:”我們有一段時間大概就像每一個曾經聽過Nirvana的樂團一樣,每首歌就是想把破音效果器採下去,後來我們有點偏向龐克,我想你需要一段時間釐清自己想做什麼,原本只是想成為自己最愛的樂團的樣子,後來才慢慢瞭解你就可以成為自己最愛的樂團。“。Biffy Clyro 創團起初並沒有受到太大關注,直到06年發行了第四張專輯 ‘Puzzle’後獲得了空前的好評,首次爬上了英國專輯排行榜第二名,並在2011年同時榮獲NME Awards 及 Q Awards ”最佳Live Band“頭銜。

新專輯 ‘Opposites’將在明年1月28日正式發行,包含雙CD ‘The Sand At The Core Of Our Bones’ 及 ‘The Land At The End Of Our Toes’,並推出限量典藏組合收錄樂團在09年的白金銷量專輯 ‘Only Revolutions’。

Biffy Clyro — Black Chandelier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