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Thom Yorke的超級樂團在網站上隱藏祕密單曲

Thom Yorke的超級樂團在網站上隱藏祕密單曲

940
0

Thom Yorke 的超級樂團 Atoms For Peace在網站上祕密隱藏了單曲“What The Eyeballs Did”的下載的連結,網站主視覺由Radiohead長期合作夥伴 Stanley Donwood設計,只要點進 Atoms For Peace的官方網站後,沿著底下的滑桿往右拉到底,找到一座有時鐘的城堡,對著時鐘點下去就可以下載單曲了!

‘What The Eyeballs Did’是 Atoms For Peace在11月推出黑膠單曲 ‘Default’的 B面歌曲。 Thom Yorke 前天在官網上正式宣布Atoms For Peace將在明年 2月25日發行首張專輯 ‘Amok’, Thom Yorke 在網站上寫到:“我們預計明年會舉行新專輯的演出。Atoms是一個正在進行且開放性的project,我們也不曉得未來會變成怎樣…這也是它有趣的地方。”。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