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罕見的極地之聲Sigur Rós 下週抵台開唱

罕見的極地之聲Sigur Rós 下週抵台開唱

760
0

冰島樂團 Sigur Rós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樂團也即將在下週11月21日來到台大體育場帶來演出,為了今年5月發行的專輯 ‘Valtari’做宣傳,巡迴從11月展開並在明年5月結束 ; Sigur Rós即將完成最新單曲,購買演唱會門票即可獲得數位EP免費下載。

Sigur Rós有 “二十世紀末最偉大的樂團之一”的稱號,樂團在2005年推出的專輯 ‘Takk’在全球熱銷,並獲得Q雜誌’20世紀末最好的專輯’美名,同年獲得冰島音樂獎最佳歌手、最佳專輯和最佳單曲等三項大獎,瑪丹娜也曾公開表示 Sigur Rós是她最喜愛的樂團。

Sigur Rós日前在Bestival演唱會上與主辦單位引發糾紛,原本樂團向單位要求他們要在晚上開始表演,但由於壓軸的Stevie Wonder不同意,因此樂團被迫在白天開始演出,樂團感到很失望最後也沒有把Bestival表演的影片上傳網站,Sigur Rós發表聲明向歌迷致歉並表示Bestival的秀是一次“悲慘的經驗”。

http://youtu.be/4L_DQKCDgeM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