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Crystal Castles主唱:“主流文化痛恨女人”

Crystal Castles主唱:“主流文化痛恨女人”

1087
0


Crystal Castles的主唱Alice Glass告訴NME雜誌“主流文化痛恨女人”,Alice說:“現在小孩都太早被‘性別化‘了,你不應該鼓勵小女孩這麼早開始打扮,這麼早開始穿胸罩或墊胸部 ; 我甚至看過一個 6歲小女孩穿著一件衣服上面寫 ‘I wanna see your [pea]cock’。”,她也批評歌手Katy Perry就是暗示這些觀念的人之一。

Alice接著表示如果總統候選人Mitt Romney最後勝選的話會讓女性文化發展“倒退10年”,Alice說:“雖然現在墮胎診所很多都關閉了,但這反而會逼使女性前往墨西哥墮胎造成危險,而這種現象從60年代後就沒再發生過了。”。

Crystal Castles即將在11月12日發表新專輯 ‘(III)’,新專輯在波蘭首都華沙錄製倫敦混音,樂團也將從11月開始在英國展開 6 場巡迴演出,從11月22號開始在伯明翰 HMV Institute到11月28日曼撤斯特 Manchester Academy結束。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